close

從感冒到鼻竇炎,我終於可以暫時和臭鼻子說拜拜了

昨天體驗到了人生第一次全身麻醉和手術

可怕嗎?根本就來不及害怕好嗎!

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哪裡來的勇氣當初說要開刀就開刀

IMG_20170906_080620_844.jpg

------------*

昨天是我這次住院的Big Day👑

第一次自己住院,根本就沒有睡好

抱持著反正手術後會被藥效逼著睡,所以就沒有要自己一定要睡著

晚上護理師交代12點之後就要開始禁食+水

所以我也就乖乖的喝完最後一滴滴水就開始不吃喝了

IMG_20170905_233110.jpg

因為不知道幾點開進手術房,所以我大概7點就起床梳洗換手術衣

中途王醫生有來過,我問他大概幾點進手術室?他說預計11點

大概11:25左右就被傳送員連床一起推到手術室stand by

等待的時間看看旁邊,有好多人都跟我一樣在等待但他們好像緊張一點

因為我在來去的路上還因為傳送員推床像在開AE86所以覺得好笑

所以到等待區還笑得出來,我以為我會等很久……

可是好像不到五分鐘就被推進手術室了

一路上經過好多間手術房,溫度好像也越來越低了

進的手術房真的有冷到,王醫生忙碌的在操作電腦

其他護理師們則快速的在準備,也貼心的協助我換位

因為我還有意識,所以我自己從床上爬到手術台上然後被固定

護理師問了一些問題並要我簽名後麻醉科醫生就來了

搭配一個護理師讓我戴上氧氣罩並說明那是氧氣要我放心

確認所有應該問的問題都問好了之後

麻醉醫生開始壓緊氧氣罩然後說一些專業術語(像在作法一樣)要我大口吸

我也很配合的大口吸,畢竟沒有被麻醉過,所以要好好感受

我記得我大概吸三口就暈了,第一口沒什麼味道、第二口哎噁有一個味道、第三口😪

然後眼睛再睜開的時候就已經在恢復室了

不知道為什麼想舉手,印象中我只要有醒來都想舉手

但是舉不起來,哈哈!那種醒不來的感覺真的很恐怖😕

離開恢復室大概2:30左右

回程的傳送員是女生,所以我的病床幾乎都我大哥幫我推的(金甘蝦)

回病房的路上遇到照顧我的護理師和實習生

感謝他們都熱情的迎接我回來,讓我有種被安慰的感覺

回到病房後大家幫我安頓好後,一陣噁心的感覺襲來

我平躺在床上大吐特吐深黃紅色的液體

床上、地上、身體都是我的嘔吐物,很苦很苦的那種還有血塊

可吐完就舒服一點了👍(應該嚇到大哥和實習生了)

身體舒服一點就開始冰敷鼻子

april_2017-09-06-17-38-27-193.jpg

不過我好像沒有很痛,所以就馬馬虎虎的邊敷邊睡覺

晚上大概五點多我就吃東西了,先是喝水試試看

接下來我就吃了香蕉和溫溫虱目魚粥

還好身體夠罩!晚上就沒有頭暈和想吐的感覺了

 

goMeihuaTemp_mh1504746208116.jpg

天女和米塔下班後還來看我,可憐的幼稚園老師

下班還是忙著和家長溝通與聯絡(嘖嘖嘖)

-------------------*

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,晚上雖然睡睡醒醒

不過自己覺得睡得還不錯(有深睡的那種)

早上醫生有來巡房,他說沒狀況的話明天取完鼻子裡的紗布就可以出院了

太好了啊啊啊啊啊!

arrow
arrow

    Gag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