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850343_1720427344636946_991170047_n.jpg

回診 .........一個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事情

 

我以為我的痛就到醫生抽出吸血紗布捺一刻為止

誰知道事情真的不是像白癡所想的那樣簡單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上禮拜五是我術後第一次回嘉基回診

想說就回診而已所以沒有做任何心理準備

一直到快要輪到我的號碼時我才快速飆車道醫院報到

電梯門打開的瞬間看到診間外的號碼剛好是我的號碼

插上健保卡報到的時候我週圍彷彿響起勝利之歌

轉身搭配著驕傲的眼神環視現場等待的平民後然後走進診間

 

醫生忙了一陣後開始看診

一開始當然是詢問鼻子的狀況

是否疼痛、是否出血、是否有其他狀況...等其他閒聊問題

因為我的狀況一直都很好,所以也就回答醫生一切都正常

只是出院後我會對鼻子裡的血塊感到不適

所以我都會努力挖用力挖大力挖,想要把血塊挖出來

後來甚至研發一個最不傷鼻子的做法,就是使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來清理

不能洗鼻子的狀態下,我真的覺得我清的很乾淨

醫生在問完我的狀況後開始噴藥後拿起常常的夾子.......(也就是痛苦的開始)

醫生把夾子探到鼻子的最底幫我夾出鼻腔裡的血塊

在沒有麻醉的狀態下,我完全感覺得到夾子的尖端戳到我鼻腔的最底部

 

很恐怖!

 

要不是我是淡定的病人醫定會不小心就插進後腦勺

第一個夾出來的東西是小小的鼻屎feat血 (當下我覺得很丟臉)

接著就是小小的血塊,然後就是巨大血塊(乾掉的那種,像龍眼乾一樣)

沒有拍下來直真的很可惜!是超有戲劇張力的那種

 

龍眼乾-盤.jpg

 

會痛嗎? 

挖 TMD!!!超痛的阿!!痛到我批價、拿藥、取車、騎車一路上都在痛

騎車時背景音樂絕對是死亡搖滾加上我低聲的吼叫阿阿阿阿阿阿阿

回家看了這次藥品的內容,已經剩下止痛a.k.a退燒和鼻子的藥

藥量明顯的變少了呢!真棒!

這次看完醫生順便約了下一次的看診

聽說下一次要做內視鏡還有清潔

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會有多恐怖

- God bless me -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g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